心邪照

只是个给漫画产同人的漫画读者。

话说芭姐当年和老爷抢迪基

【天雷!!!CP洁癖慎点!!!】

不关我的事!!是官方先动手的!!

……应该算是大量BD,少量迪芭……


话说芭姐当年和老爷抢迪基

居然抢赢了!!

……这么多大少痴汉都没办成的事情,芭姐居然做到了!!

不得不说这也是超级神奇的一刊

尴尬值仅次于WFC刊吧


不过我也不是专业做安利,

(加之英语渣懒得仔细看剧情),

就单纯带着CP脑刷几张关键图啦~~


 这一期开场就是:

迪基站在人生的岔路口,严肃地思考,究竟要上谁的车  233333


老爷:夜巡时间~迪基,快上车!

芭姐:不来和我一起嘛迪基?我这辆蝙蝠摩托装了印有你的罗宾标志的专座哟~(好像是那种摩托车旁边挂一个拖车座位的那种233333)(芭姐你这哄小孩的口吻……)

迪基表情可爱炸o(*≧▽≦)ツ


这次的案子,芭姐事先和迪基商量好了:

为了老爷的安危(还是别的什么没注意看),我们不能带老爷一起。

所以这次咱俩组队。

所以当老爷兴冲冲地跑过来:迪基,我们有活儿啦~~



老爷:What??你们在逗我??

……

然后!!

然后就是官方撕逼!!


各单位注意了:

官方爸爸亲自示范,掐CP的正确姿势!!


台词大意:

迪基:“放手吧,蝙蝠侠!我和蝙蝠女在一起就像火腿与鸡蛋一样不可分离!……或者像热狗与芥末酱……”(迪基你是不是饿了?老爷短你零食了嘛?)

芭姐:“蝙蝠侠,你还没get到(他的)意思嘛?快放弃吧!!

老爷:“你俩能别搞笑了嘛??”

旁白:罗宾发觉他引发了一场紧张的拉锯战……(旁白叔叔专业搞事情!!)

芭姐:“放手!蝙蝠侠!从现在开始,罗宾只和我一起工作!!”

(exclusively:唯一地; 专门地,特定地; 专有地; 排外地……芭姐这措辞很强势嘛)

老爷:“你们两个失去理智了!!”


……所以

所以老爷输了!!迪基被芭姐拐跑了!!




迪基:放手!!我跟你说了,我要和芭芭拉组队!!(内心:我讨厌这样(伤害他)但我这是为他好!)

——迪基简直玛丽苏女主光环附体有木有??

——而老爷!!嘴上说着“好吧,如果这是你希望的……”却还是紧抓着迪基的小手手不放!!



 芭姐:“不用觉得愧疚,罗宾。我们明晚八点开始我们的团队(约会)活动!”

——芭姐这分明是在向老爷炫耀自己拐带成功233333

而老爷决定要偷偷跟着去!!

……

于是,迪芭历史上第一次约会,其实是在老爷的监视之下进行的???

……忽然想起《局外人》V3某次翡翠和柯莉的爆料:


柯莉说的是“不经常!!”

那就是偶尔咯??

老爷偶尔会陪迪基一起约会??



这里老爷还吐槽芭姐的载具:

“别告诉我她打算去蝙蝠洞接迪基!况且,她那辆小破车只能载一个人!”


于是,我们机智的芭姐第二天就给她的蝙蝠摩托装了个副驾

而且是印有罗宾标志的副驾!!

“哇!还印着罗宾标志!”迪基小公举当场心花怒放!!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老爷的醋味了233333

钟叔夜枭你们都学着点!!


最后,看着迪基远去的身影,空巢老蝙蝠感慨万千~


老爷:“即便在最后一刻我也希望这最终只是个玩笑而已,但是!不!这TM真的发生了!!!”

(ノへ ̄、)


……心疼老蝙蝠!你就该拿个链子把迪基栓你腿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