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邪照

新入坑的大少痴汉( ‵▽′)ψ
童叟无欺干货党
正在努力转型为画手和写手
BruceDick绝对王道!
其他的CP组合嗯……貌似只有41完全接受无能
接受性转但不接受娘炮化迪基!!
谢绝掐CP(。・∀・)ノ

Harley:MMP!我要Ivy!!


偶尔需要放飞自我~~

【BruceDick】【未命名】【那个警服迪基的车】

CP:Bruce/Dick

等级:NC-17

关键字:Grayson警官!审讯室!手铐!(有木有兴奋起来?)

事件背景:《Bruce Wayne:Murder》事件期间

梗概:就是穿着囚服的老爷和穿着警服的迪基来了一发……


作为一个卡车司机……我真的尽力了!

。。。可能有些细节性错误,希望大家包涵昂。。。。


=====================================


长图走这里:01  02

(保险起见)AO3走这里


=====================================

起名废求来个太太赐名QAQ

看了全篇。。。原谅我忽然想写一个新剧本。。。。。是画成漫画,还是写成小说呢……快来人,我需要建议!!

夏目家的阿宠:

执笔未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唐七抄袭#

如图 为反抄袭贡献一点力量吧 没啥好说的了 希望列表里的大家不要为这部电影贡献票房

x搞个像样的福利的话

如果点了推荐或者转发的天使可以点一篇任意题材的文!请私戳我了!我尽量肝!(只要不是纯车或者踩雷就好)

↑哪里像样了

《战狼2》开场十分钟就被京叔再次圈粉了【捂脸】

说“再次”,是因为上一次还是《太极宗师》的时候……是不是暴露年龄了?

1.可能是近年看超英电影、看美漫,已然习惯了美式格斗,习惯了肌肉大冲撞,习惯了蛮力征服一切,以至于有段时间觉得美队和寡姐的格斗很好看(毕竟是相对重技巧的格斗风格),以至于几乎要忘记了地道的东方武术是怎样的流畅而优美。尤其是开场那个水下作战,我不确定但我似乎看见了一招太极掌法。在水下打太极真的是……好赞的创意!招式流畅得仿佛能融进水里,天人合一的具象体现。

2.我不夸张,全程我心率大概没下120,一直在出汗,一直在燃脂……人家可是女生啦影院里全程都是高分贝的枪声我紧张!!毕竟,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真的没法想象:好好地...

转发一篇匪大(匪我思存)的反抄袭博文

微博原文链接地址: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9329650827249
链接已修复,大家直接戳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太讽刺了,《甄嬛传》作者抄了700+本小说,连原作者的错别字都照抄;当年甚至因为抄袭太明显被晋江赶了出去!但她偷来的东西却能大卖,能成国民级电视剧,能名利双收!而原著作者出来说两句就要被说是“蹭热度”。
还什么电视剧组是无辜的?呵呵,电视剧组有给原著作者付版权费嘛?没有,那就是帮偷窃者销赃呗!花钱买了赃物就不要再帮人数钱了好不?自己家孩子永远是自己家孩子,没道理被别人偷走了就不是自己的了!...

出自《海绵宝宝》


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谁?

海超人和大洋游侠!!

而且海超人真的可以像亚瑟一样发动鱼波召唤海洋生物!!

。。。

海超人还对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吼说:

“你们再不滚蛋,我就要使用我的力量,宣布你们结为夫妻!”

(然后转向海绵宝宝)“你现在可以吻新娘子了!”


亚瑟和加斯被黑得好惨啊我屮艸芔茻2333333


以及亚瑟和加斯到底啥关系这是?

大哥的女人——肖恩

之前我整过一篇【人人都爱格雷森】细数那些年爱过大哥的人们~(女子组)

挂在这个博客里两个多月

很多小伙伴点赞,很多小伙伴很喜欢

也有很多小伙伴帮我补充,说还有渡鸦,还有哪哪哪些别的妹子。


唯独,

至今都没人跑来问我:

为毛那近三十多个妹子里,没有肖恩?

=================================

 我觉得这是个很深奥的问题……


肖恩·曾

看名字貌似是个亚裔姑娘

在《夜翼》重生系列开始没多久,在芭姐莫名其妙甩了迪基之后,忽然就在几话之内拿下我们迪基,登堂入室,成了“迪克·格雷森的女友”现任第一名……

不得不...

【吐槽向】总有种官方欺负大少的感觉。。。

(之前发在贴吧的一贴,搬过来备份一波)


嗯,如题,

我是指这个人设版本的动画电影


《蝙蝠侠之子》
《蝙蝠侠大战罗宾》
《正联大战少年泰坦》
以及《蝙蝠侠 bad blood 》(尤其是这一部!)
==============
对!就这几部,史诗级坑大少。


这几部大少基本都是负责打酱油,
负责受伤、
负责出血、
负责炮灰、
负责被老爷当空气!(这个真不能忍)


《蝙蝠侠之子》《蝙蝠侠大战罗宾》
这两部官推大米,可以放一起来说

毕竟大米是老爷亲儿子,DC亲孙子
官方捧大米捧就捧了
但是,有必要踩着大少捧大米嘛?
没错帅气的大少出场了
帅飞了有木有?


大少一出场,弹幕都疯了
然后呢
大概也就两分钟不到吧...

【BruceDick】 Toxic (P15 P16 P17)(完结)

=================================


老爷α/迪基Ω

Ooc预警!

新手ABO避雷预警!


=================================

Part15  16  17


终于完结了。。。

开车什么的果然不是我的强项QAQ

……

我为什么要学太太们开车啊QAQ


在“咚漫”连载的作品。
我怎么觉得评论区这个杰森(图1)是美漫圈的哪位?


顺便推销一发自己的新作品:

《绝望的玛丽苏》,一部专注吐槽玛丽苏剧情的漫画;一部打破传统恋爱剧套路的漫画;一部讨论“女孩子除了谈恋爱,其实还有很多有意思的生活”的、致力于抨击当今社会各类诡异的价值观与爱情观的漫画——《绝望的玛丽苏》,你值得一看!《绝望的玛丽苏》,朋友,不来一发嘛?(●'◡'●)ノ❤


(点击上面的漫画名字可以直接阅读,点赞评分和发评论则需要下载注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点赞和评分昂~)

(好吧我承认这就是我那篇肉卡到现在的三次元原因……以及,因为是自己的作品所以我夹带了一点BD私货,哟~...

今天才发现B站所有的66版蝙蝠侠电视剧都木有了!

本来还想再截一些S1E2里各种公主抱来着

貌似当初只顾着傻笑了,截图区居然只有这6张【哭】

P1 衣冠楚楚的两人(帅不帅?帅不帅??)

P2 好像是S1E2 那个反派假扮的迪基,躺在路边等老爷上钩来着。。。之后老爷各种公主抱啊我居然木有截图QAQ

P3 不记得第几集,被反派捉住然后捆到一起的两人

P4 被急冻人暗算然后冻住的两人

P5 去抓急冻人,迪基不慎被急冻人击中了还是怎么的,老爷火速把他抱进怀里摩擦(是真的摩擦!是真的用手去·搓·迪基——不是形容词...

我就随手点了个暂停。。。

然后就停在了巨色气的一帧o(*////▽////*)q


啊啊啊啊啊啊迪基宝贝不要这样看着人家(*/ω\*)

视频链接

盯梢任务中,不小心睡着了[(--)]zzz

(无视那条骚气的粉红小窗帘……那是房东太太的品味!(⋟﹏⋞))

今天我在LJ看到了一个日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好心人指路!去哪里才能买到这本????

这就是个放脑洞的地儿:

原地址:http://maelithil.livejournal.com/108053.html

无授权翻一下里面引用《DC Universe: Inheritance》的几段。(据Amazon简介)此书乃Devin Grayson的小说,描写蝙蝠侠、绿箭侠、海王带着他们的第一任助手共同执行任务的故事,尤其刻画了Roy和绿箭侠的关系。

但是…!DG巨巨也许无心,也许有意地在这本小说里夹带了一些…咳=L=以至于这本书里的BD关系简直就是,极度的,完全的,gay。虽然我一直没能找...

最终危机之后。


他还不知道那个男人已经不在了

他还在等着他

他甚至还给他留着专线

等着他回来之后,第一时间向那个男人汇报情况


他不能接受那个男人已经去世的消息

他不相信那个男人会死,哪怕说这话的是超人

他一定要看到尸体

一定要亲眼看到,亲自确认那是他的尸体


他说,要“带他回家

就像当年,那个人将他从父母的尸体旁带走,然后带他回家

——他们的


他比任何人都了解那个男人,比任何人都了解(连“情敌”都承认了所以你萌都闭嘴!(⊙x⊙;))

他要传承那个男人的事业,

即便那代价是违背自己的选择、牺牲自己的自由、还要面对来自各方的嘲讽与质疑(连超人都要来反对...

嗯,躲猫猫!(●'◡'●)ノ❤
你萌能在图一里看到喵嘛?

终于抓拍到一张我们煤球超有气质的图*٩(๑´∀`๑)ง*
瞧瞧这同步率!这才叫同步率你萌造吗??
……话说为嘛手机端一次只能传一张图啊?

【BruceDick】 Toxic (P12,P13,P14)

=================================


老爷α/迪基Ω

Ooc预警!

新手ABO避雷预警!


=================================

《Toxic》Part12     Part13      Part14


周末三更!

有木有感觉很兴奋?


啥?为啥要三更?

今天生日!我高兴啊!

居然睡着了……

【BruceDick】 Toxic (P10 P11)

=================================


老爷α/迪基Ω

Ooc预警!

新手ABO避雷预警!


=================================

勤奋如我!

这就是今天的份啦~

《Toxic》Part10  Part11


那个啥……求讨论

我需要更多的人来跟我讨论剧情~咩~(っ*´Д`)っ

下一页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