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邪照

只是个给漫画产同人的漫画读者。

【闲扯】听说老爷要结婚了

嗯,估计大部分人都看过老爷刊这期年刊了吧?

虽然我觉得这应该是重启前那个地球2的老爷和猫姐的故事


虽然,很希望老爷这个DC第一大苦逼可以获得幸福。


之前老爷求婚那会儿我就整理过,DC真的欠老爷一场婚礼。当初正联V2开刊的时候有一段畅想“明日”,三巨头在哈二的婚礼上打赌说,老爷是所有人中最后一个结婚的,其次是奥利


然后没几年糖哥真的和雀姐结婚了。

……

可是再然后,直到箭雀离婚,DC重启,老爷的婚事也一点头绪都没有。他甚至需要迪基推他一把(或者说需要迪基批准)才肯去跟猫姐开始Date。(见《缄默》)


所以说,倒不是我虚伪,最初得知蝙猫要结婚,其实还是蛮开心的。

至少当年看电影时候的缺憾可以弥补一下了:







然鹅,今天看了这本年刊

忽然觉得,如果官方这波真的给蝙猫盖了章办了婚礼

……

那特么!

那我信仰的CP岂不是要被拆掉了??


我的BD啊QAQ



如果老爷真的结婚了

那以后老爷和迪基


岂不是婚·内·出·轨????

(这当然是婚内出轨啊QAQ,并且……怎么说呢?猫姐可不是露易丝那么好说话的人……我已经开始脑补猫姐把迪基吊起来抽鞭子了 º·(˚ ˃̣̣̥᷄⌓˂̣̣̥᷅ )‧º·˚ ……)

以后我们再开车的时候,是不是事后都要来一句:

“We can`t go on meeting like this!”然后各自捡起衣服逃跑??

QAQ

来人!我好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

。。。。。。。。。。。

但是说起来,我觉得,我这里挺奇怪的。

。。。。。。。。。。

就是,我其实很希望迪基能找个妹子(最好是海伦娜)结婚然后有个小孩什么的。并且完全不觉得迪基跟别人结婚会影响我吃BD

但是一旦老爷要结婚……苍天呐我船翻了!我的信仰完球了!天啦噜天塌了!





……

之前有小伙伴问我,说BD这对,到底谁爱谁比较深


大概,入坑这一年多,扒了那么多官方糖,我大概真的是在心里默认老爷爱迪基更多,老爷用情更深的吧?

毕竟这是老爷亲口承认过的:

他用他整个前半生,去爱着那个秋千上的年轻人,

所以……可能……一旦接受了老爷要和别人结婚的事实

……

天啦噜老爷你不爱迪基了嘛???


我的天呐我的CP信仰玩球了!!


。。。。。。。。。。。。。。

来个人开导我一下!!!

快来人!!

我需要被开导!!

。。。。。。。。。。。。。。。。






入坑一年多,虽然仅仅吃官方漫画糖就已经吃成糖尿病

但还是一直觉得,BD这对,真的一直一直很杯具有没有?

任凭时代进步思想开放,甚至同性之爱都不再是禁忌的今天,BD这对似乎还是能找到不少被人吐槽,然后强行不能在一起的点(比如“父子”这一条——虽然当年根本不是父子,只是监护人)


讲道理,BD这种模式的CP,在美漫圈也挺普遍的啊

同时代的随手举:

糖哥和肉伊(这对在WF刊简直辣眼睛不信你们去翻!),

海王和加斯(别看亚瑟大直男加斯小纯洁,这对被《海绵宝宝》吐槽了一百多集呢!),

以及隔壁漫威家的美队和吧唧


然而当年这么多师徒父子CP,只有老爷和迪基,被米帝家政府部门出面要求强拆。

——何其命苦?!


《蝙蝠家族》刊那个著名的《迪基抚养权》争夺战,总觉得更像是Bob Kane老爷子对于当年活力双雄被政府勒令整改拆散一事,所作出的抗议与控诉。他们把黑暗骑士生命中最初最美的光明夺走了,那黑暗骑士除了越来越病,还能怎么办?只是那个故事的结局,被迫分开的两人,揭穿了有心之人的阴谋,最终还是愉快地团聚,一个标准而美好的 happyend



然后就这样过去这么多年,罗宾都换了好几茬。美队和吧唧的年龄差都被官方修改掉了

BD组还是这么苦逼,各种原因各种阻碍,



甚至要被大超和露易丝这对“几十年爱情长跑最终修成正果”的夫妇组合拿来嘲讽BD不能结婚!



露易丝:克拉克你看,大家都喜欢我们这套COS的说~

克拉克:我还是不能相信我们真的这么穿了!我猜蝙蝠侠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

。。。。。。。。


【你萌可以秀恩爱,但是不要伤害人家好嘛~~哭唧唧】



......

好吧,然后刚才又和小伙伴聊了一会儿

忽然想到

上一次老爷哭着喊着要结婚的时候(就是那个“11次”女士,前脚求婚成功后脚就被割喉的那位)

那个故事里,老爷全程都是【身体和妹子在拍拖,但心里却从头到尾都在想着迪基从小到大的种种故事】的画风!(故事名字叫《The Widening Gyre》,好像没有汉化,大家可以找一下生肉)

包括迪基当着他的面花痴大超、包括迪基跟他生气、包括迪基教他做人、包括迪基单飞后跑回来安慰他之类之类……



但是这次,感觉,完全没有迪基什么事情?


这也是挺可怕的一点,虽然说,老爷跟哪个妹子结婚,的确没迪基什么事情

但是,至少在以前,在古早时期,老爷和猫姐的关系,(某种程度上)迪基是可以左右的

即便心里惦记,他依旧会因为迪基(甚至只是因为迪基在场)而拒绝猫姐。







《缄默》的时候也是迪基站出来支持老爷追猫女,老爷才终于动手的。


并且老爷找到猫姐,见面第一句就非常萌地说:“有人建议我跟你交往。”

——猫姐当时也是一秒get:“是那个大的还是那个小的?”


(我相信老爷会这么诚实一定不是因为他低能!)



但我觉得更有趣的是

TK这波似乎是想把老爷之前的CP全部拉过来鞭尸?

先是带着现任怼前任,跑去给塔姐插刀,

然后看封面图透,下个月似乎还要去怼大超

明年一月似乎还有WW什么事情?

……

TK你要不要顺便把扎姐、凯伦、雀姐都招呼过来凑一桌,然后桌上立个牌子写上“EX”??

——搞大事也不是你这样搞的吧??


——这样一想居然觉得TK对BD组还算温柔?

话说我们迪基能混个伴郎席位,然后抢个捧花什么的嘛?



——算了别说这些废话了!

起义吧!EX大军们!不要小看你们的战力 !







仿佛吃到一嘴屎味?


伏纸流涕,不知所言





我需要安慰(。•́︿•̀。)





 
标签: Brucedick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