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邪照

只是个给漫画产同人的漫画读者。

【BruceDick】【未命名】【红磨坊AU】DAY1(P1、P2、P3)

。。。。。。。。。。。。。。。。。。。
红磨坊AU (可以参考《汽灯下的哥谭》那个风格)
应该是个大长篇。
(Dick16岁。Jason12岁。)

时间:19世纪中后期吧 
地点:哥谭市 

故事梗概:“他只用七天就爱上一个人,可现在,他得用剩下的每一天去怀念他。”

BGM

=========================


序章


DAY   1

 

Part  1

 

头依旧很沉,他觉得自己在不断坠落,一直一直坠落,仿佛没有尽头。

 

 “Richard?Richard?”

一个声音,很遥远,很熟悉。

“没事了,我的小知更鸟(Little Robin,如果你看过《罗宾》V4年刊4),妈妈接住你了。”

妈妈……

“哦,我的宝贝,你想像爸爸妈妈一样飞高高是不是?我们的小鸟想飞起来!在他还穿着尿布的时候就想着当空中飞人了~”

妈妈……

“妈妈……”

 

“呵,孩子,想你妈妈了?”

忽然一杯冷水泼在脸上,那个令人战栗不止的声音撕开梦境,如猎隼般在少年的头上一圈圈掠过。

“快醒醒,Richard,”面前的男人伸过一条手帕,很大力地擦着他的脸,试图搓掉那些污泥和血渍:“都中午了。你想就这样被吊在屋顶上睡一整天,好逃避对你的惩罚,是吗?”

 

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么?被吊挂在房梁上的少年甩了甩头。这幽深的地底石室里不见天日,完全感觉不到时间,唯一的光亮来自石壁上的两束火把。哦对了,他们昨晚逃跑失败了——他和Jason,他们计划了很久的逃跑行动。起初一切顺利,但他们刚逃出三个街区就被发现。就在他们快要跑到哥谭港口的时候,Jason被一支弩箭射中。

——Jason?Jason呢?

 

“Jason呢?”他总算完全清醒,仰头冲着男人吼道:“Jason呢,先生?他在哪儿?他怎么样了?”

被吊在半空中的少年忽然剧烈地挣扎起来,却被面前的男人一把钳住下巴。

“嘘——”危险的男人凑近了些,冰冷的嗓音更像是在劝诱:“放松,我的孩子。我保证,你弟弟不会死的,只要你还愿意乖乖听话。我们可以宽恕你的不当行为,但你还能够效忠于我们吗?”

“让我见到他!”少年稍稍冷静了些,“我要亲自确认他还活着。”

深色的眼睛微阖着,男人仰头,继续用手帕抹着少年的脸:“Richard,我可不记得自己曾把你教得这么愚蠢。”

“你觉得,现在的你,还有资格和我谈条件?”

 

“……对不起,先生,”被吊在房梁上一整夜的少年明显软了下来:“我只是,我只是想看Jason一眼……求你了先生,他伤得很重,他才12岁,他会撑不住的!”

“哦,别心急,年轻人。”男人终于完成了他的清洗工作,看着面前俊俏的少年,他满意地笑了:“我们会给Jason请个医生,你也迟早会见到他,但你得先为我们做件事。”说罢,男人抽刀砍断绳子,让那少年重重摔在冰冷潮湿的地砖上:“否则,你知道的,Jason会有大麻烦。”

“等会儿Penguin的人会带你上去。今晚,你有个新任务,我暂且将之视作你的毕业考试。是我们重要的客人,你得替我们搞定他——你知道该怎么做。”

 

男人在铁栏前停住,回头看着地板上依旧愣怔的少年:“Richard,你是我见过最好的学生。这次任务之后,你就可以离开这间“红磨坊”,正式成为法庭的人。希望你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孩子,哪怕是为了Jason的死活考虑。”

 

“你从未让我失望,Richard。我可以忘记你昨天的愚蠢行为,但请别再让我失望。”

 

一声巨响,铁栅栏再次落下。

幽深的地底石室里,地板上的少年叹息着低下头。

 

 

 

 

 

Part2

 

Bruce开始相信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河畔边的那些混混虽然一直缄默不语,但其中一人怀中的牙签盒上,印着个鲜艳的风车磨坊,这在整个下城区大概只有一个地方会有。

“你知道那地方意味着什么吗?”

凌晨时分,哥谭警局的屋顶。Gordon局长摆弄着那个牙签盒,眉头皱得更紧了:“第一,如果那些孩子真的和这种地方有关……那可就不单纯是杀死孩子这么简单。”

“第二,如果真的是那个地方,警局就更束手无策了!”

“为什么?”蝙蝠侠扭过头看着Gordon局长,似乎并不能理解他的话:“警局不能直接去搜那地方?”

“……哦拜托,年轻人,你知道那地方几乎是哥谭市头衔最高的几位贵族们常去的地方吗?你知道因为这个案子,哥谭警局最近都被这群该死的贵族老爷们烦死了嘛?”

如果没有实锤,警察没可能就这么贸然闯进去搜查。”


所以,一个需要贵族身份才能进去的地方?

 

“林肯,我的朋友!”Wayne庄园明媚的早晨,花花公子Bruce在门厅前热情地拥抱了他的客人:“我听说,你知道下城区里一些消遣的好去处?”

“哦,我亲爱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今晚就可以给你安排。”林肯.马奇男爵,wayne伯爵的好友,哥谭最出名的纨绔子弟之一:“我知道一个超棒的地方,你一定会喜欢的!”

 

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蝙蝠侠觉得自己果然找对了向导。眼前这家名为“红磨坊”的夜总会,是整个下城区最大最豪华的一家。毫无例外地,这家夜总会和哥谭市各个贵族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出入这里的客人无一不是身上有那么一两个头衔的“上流社会”。更夸张的是,这家夜总会居然是会员制,没有老会员领进门,任你再有钱有势,门口那位全身刀疤的大汉也不会放你入场。

不错的地方,非常适合隐藏秘密。

现在,他不是蝙蝠侠,而是wayne伯爵,高贵,富有。他在他的好友林肯男爵的陪同下,以韦恩伯爵的身份来到了这家夜总会,这当然能比蝙蝠侠更容易且更多地收集情报。虽然客人们都尝试着隐藏身份,但“韦恩”的族徽让他很快成为夜总会的焦点,精于世故的企鹅先生亲自将他们引进最好的舞台包厢。

他熟练地和这位夜总会老板客套着,和周围的客人们交流着。从那些隐晦的只言片语里,他意识到,这家夜总会居然蓄养了一批未成年的孩子们,用以满足那些像他这样的贵族老爷们的特殊癖好。年轻的伯爵坦然应对这些谄媚,和各种下流、甚至龌龊的玩笑,直到他们真的领了一个15、6岁的男孩儿到他面前,并将他和那个衣着精美、长相更精美的漂亮男孩儿一起,留在一间装饰考究的上等套房里。

 

幸好,只是个孩子,他可以轻而易举地敲晕这孩子,然后从门或者窗或者通风口什么的地方钻出去,完成他今晚的侦探工作。

 

面前的漂亮男孩儿只是静静地站在茶几对面,距他三步远的地方。不动,不说话,就只是静静地站着,看着沙发里的男人。

不得不说,的确是个干净漂亮的男孩儿。虽然还带着一丝稚嫩,但挺拔的身形已然初具规模。华贵的丝绸裹挟着他,纷繁的褶皱装饰着他。他脱下那顶缠满丝带的蓝色小礼帽,浓密卷曲的黑发整齐地向后梳着,只留几缕俏皮的小卷毛挂在前额。他从庸俗地耸立着的洁白蕾丝衣领里抬起头,用那对深邃的蓝色眸子望着沙发里的男人。即便那些荷叶边、蝴蝶结看起来俗不可耐,却依旧不能遮掩他的美貌半分——对,那是“美貌”,那不仅仅是气质问题,那不属于任何虚无缥缈的意识概念,那是入骨的美貌,美得惊心动魄!也许再过两三年,他会成为哥谭每一场舞会上的焦点,他会是个令姑娘们魂牵梦绕的英俊绅士,他的一颦一笑,他的每一次回眸,都会引来无数女孩子的欢呼与尖叫。


即便是很多年过去,每每回忆起此时的情景,Bruce都有些隐隐的懊恼。命运之神粗心地将这颗珍珠遗落在了泥潭里。而自己呢,自己居然是在这种地方,以这种身份与他相遇!

 

房间里安静极了,也尴尬极了。

 

有那么一瞬,他觉得这孩子有些眼熟。

 

“所以……Richard?是吗?”伯爵维持着他花花公子的标准微笑,在沙发里懒洋洋地四处打量,确定此时房间里真的只剩下他和这个少年:“你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吗?”

 

那少年依旧站在距离沙发两步远的地方,明亮的蓝眼睛里飞速闪动着什么。

 

他在害怕吗?

——他理应害怕。Bruce心中油然生出一丝怜悯:他还是个孩子,在这种地方,他也许经历过很多很糟糕的事情,他当然会害怕。也许,不该直接上前敲晕他,而应当更温和一点,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给他来点迷药什么的,然后溜出屋子,开始蝙蝠侠的工作……又或者,他可以问问这个可怜的孩子,关于那些河面上的浮尸,他是否知道些什么?

——是否,真的出自这里?

 

这样想着,他微笑着冲面前的少年伸出手:“过来,孩子,”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

 

“Sir,”

那少年一动不动盯了他很久,忽然一抹轻笑浮上嘴角:

 

“Sir?您来这里是找什么的?




Part   3

 

本能让Bruce忽然警觉起来,他不自觉地用手勾了勾衣领,很快意识到自己笑得很僵:

“我来找什么?你觉得呢?”

他又认真打量了一遍面前的男孩儿。也许他是那些幕后黑手们的爪牙,也许他的任务就是困住自己?但他看起来不过15、6岁,那天使般的面庞还隐逸着一丝纯真与稚嫩。

 

“不用看了,Sir。”年轻人微笑着走到一边的茶几旁,将两块方糖放进一杯牛奶里搅拌,明亮的蓝眼睛闪着一丝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狡黠:“我16岁。在红磨坊工作超过两年,是这里的一个舞者。”

当然,如果您付了足够的钱,您可以对我做任何事。”华丽的少年回过头,给沙发上的男人抛去一个暧昧的微笑:“您的咖啡要几块糖,Sir?”

 

“……不要糖。”

“好的,Sir,”他轻快地端着两支白瓷杯,走到沙发前:“我只是好奇,一位“不是客人”的客人,究竟来这里做什么?”

 

“为什么这么问,孩子?”男人刻意着重了“孩子”这个词,翘起腿叠到茶几上,继续维持他“花花公子”的表演:“我来到这儿,我付了钱。除了你的客人,我还能是什么人呢?”

“哈哈……”衣着华丽的少年在伯爵右手边坐下,举止优雅:

“抱歉,Sir,我知道您很有钱,非常有钱,您袖扣上的徽记证明您是韦恩家的人。但您的身形和走路的姿势,一点儿也不像是个沉迷声色场的贵族。”

“反倒,更像一位战士。”

沙发里的男人呼吸一滞,他扯了扯那该死的蕾丝衣领,有些艰难地维持住微笑。

“您走路的时候,左腿的节奏有些迟滞,应该是最近受过什么伤,”他仰头凑近男人的鬓角,声音轻得几乎是在对男人的耳朵呼气:“流了很多血的那种。”


那是他!Bruce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在河岸边的两个男孩。那是他,那个被五花大绑塞进笼子里的男孩儿!

他认出我了?

这不可能!

 

直视着伯爵的眼睛,少年伸出手,钻进伯爵的掌心里:“您的手指保养得很好,每颗指甲都精心修剪,但您的掌心和虎口却有一层茧——这不是贵族们偶尔玩骑马和剑术造成的,这是长期使用兵器砍杀的结果。”

指尖轻轻摩挲着男人的掌心,仿佛在寻找那里渗出的冷汗,那少年目不转睛,唇角的微笑带着挑衅:“而您指腹间的茧,我猜,您爱好攀爬绳索?”

 

沙发里的Bruce觉得有些紧张。这小子很厉害,很棘手。这小子在解读自己!该死,他应该现在就敲晕这小子!可是面前的少年忽然起身,跨坐到男人腿上。他将那白瓷杯凑近唇边,美丽的蓝眼睛依旧锁定面前僵硬地微笑着的男人:

 

“这身衣服让您很不舒服,”那少年轻笑着,纤长的手指抚摸过伯爵的衣襟,“您的这身衣服出自钻石区著名裁缝之手,是私人订制的款式,按理说应该绝对合体。但您穿着却并不舒适,”男孩儿喝着热牛奶,咂咂嘴:

“从我进入这房间开始,您已经第16次用手拉扯衣领。”

 

韦恩伯爵尴尬地红了脸,赶忙收起正在扯拽衣领的手指。


少年不由得笑出声。他直视着面前的男人,不紧不慢地继续说道:

“更有趣的是这衣料:就磨损程度来说,这几乎是全新的,但是从褪色程度来说,它至少经历了4个雨季,”纤细的手指顺着铺满刺绣的前襟向下滑去,美丽的面庞缓缓凑近男人的鼻尖,声音轻得几乎听不见:“您并不常穿这件衣服,您并不喜欢有领结的衣服。但是今天您不得不穿。”

美丽的少年轻笑着,从白瓷杯里抬起头,唇角沾了一圈白色奶泡,却还在用粉嫩的香舌舔那该死的杯沿——那样子可爱极了!

……也暧昧极了!

“因为今天,您需要扮演一个穿着昂贵的定制礼服进入妓院的贵族老爷;”

“因为今天,您有别的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说着,少年随手扔掉了白瓷杯,伸手朝后探向男人的长靴:“为此,您甚至还带了武器……”

“啪!”白瓷杯粉碎在地板上。Bruce猛地拉回少年伸向自己靴子的那只手,之前还故作轻浮的眼睛骤然聚起愤怒。他确定自己的力道足以在少年纤细的手腕上留下淤痕。但那小子却像是毫无知觉一样继续笑着,不紧不慢地直起上身,用左手拇指抹过唇边几滴牛奶,然后伸进嘴里暧昧地舔着:“现在,您还觉得我只是个“孩子”?”

话音刚落,美丽的少年忽然一招反手扣住刚才拧着自己的那只大手,另一只手敏捷地抵住男人的脖子,几乎要将男人掀翻在沙发里——如果不是Bruce平时训练有素,加之这位偷袭者不过是个瘦弱的少年。

他抓着这小子的纤腰将他反压到身下,扣住少年的双手将其举过头顶。

“嘿~”陷在沙发里几乎无法动弹的少年轻笑着,声音压得很低:“我说对了多少?蝙蝠侠先生?”

 

“……你是谁?”危险的眼神压过来,男人终于收起虚伪的笑容,低吼着,用更大的力气抓着少年的手腕。

 

身下的少年眉头一蹙,随即立刻恢复他职业性的媚笑:

“Sir,我是Richard,”他抬腿轻轻磨蹭男人的胯间:“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刚才的自我介绍吗?”

“够了!”Bruce不得不空出一只手去抓住少年扭动着的小腿:“你到底是谁?你想干……”

“嘘——”少年仰头咬住男人一侧耳垂,逼得Bruce不得不将头埋进怀中人的颈间。

 

“放松,Sir。您这么大声,那些偷看的家伙们会听见。”

 

……偷看的家伙?Bruce紧张地用眼角余光再次扫视一遍整间屋子。

 

“您果然是第一次逛妓院!”看到男人的反应,少年咯咯地偷笑着:“这种地方,几乎每个房间都会留有窥孔。虽然听不见,但是老板会确认我们真的有好好服务那些重要的客人,才会离开。”

 

“对于您这样的大人物,我想,至少要等这房间里所有的蜡烛都熄灭,Penguin先生才会放心离开吧?”

 

面前的男人差不多停顿了有五秒钟,忽然低头猛地吻上少年的唇。

那简直是个蛮横的、毫无一丝柔情可言的吻,几乎将少年挤到沙发缝里。这简直像是在报复他刚才的无礼冒犯。毫无防备的少年几乎无法呼吸,却只是忍耐着不敢挣扎,任由男人的舌尖在自己口中肆虐。

伯爵将自己的猎物从沙发里猛地扯出来,蛮横地抱在怀中,继续严厉惩罚着少年的嘴。他抱着他,吻着他,踉跄着磨蹭到墙角,在这宽敞豪华的房间里转了一整圈,“不小心”弄灭了房间里所有的蜡烛。终于,他抱着因窒息而瘫软的少年挪到床前,一把将他摔到那堆绣着繁复花纹的鸭绒大枕头上,满意地看着瘦小的少年尖叫着在大床上狠狠弹了两下。

 

 

“呵,果然贵族老爷们都一个样,”窥孔之外,Penguin老板喷着雪茄,满意地直起身往回走去:“表面文质彬彬,可脱了衣服,还不都是禽兽?要说起来,这个Richard还真是个厉害的小妖精……”




TBC


======================

我依旧要强调我这次不会开车的。


。。。。。。。。。。。。

以及之前写这篇的时候随手草了一张红磨坊里的迪基宝贝。。。。。。


。。。。。。

忽然觉得自己各种恶趣味||Φ|(|T|Д|T|)|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