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邪照

只是个给漫画产同人的漫画读者。

不行,这么一交流我突然觉得问题还挺严重。
我知道关注我的小伙伴大概一多半是妹子,更一多半是恋爱经验不算多(五个以下都不能算多)。鉴于自己的工作性质,我觉得我有必要撒点鸡汤。
……………………

首先,妹子们(男生们也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或女人)值得你放下你的尊严!(除非是迪克格雷森!)

这个世界上,爱情很可贵,但是需要你牺牲尊严换取的“爱情”都是狗屁!

如果有人对你说:“你是我的翅膀。”
你可以亲吻他的脸颊;
但若有人对你说:“你是我的舔狗。”
你理应抽打他的脸颊!

能让你卑微到土里、让你低下你戴着王冠的头颅、让你卑躬屈膝的东西,或许是金钱,或许是权力,但绝无可能是爱情!

所以,如果有男人(或女人)在你的爱情里背叛了你,不要委曲求全,不要把自己放那么低!直接踹掉!(除非那是迪克格雷森!!)(女猎:是迪克格雷森也不行!!)

……………………

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我接触过超多的玛丽苏霸总类漫画。很多故事里女主开场就被男主侵犯(下药迷X的特多)。但一直让我很困惑的是,似乎只要最后这个强X犯男主取了女主好好对女主,所有读者就都不会去追究这个男人先前的刑事犯罪行为

也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我很震惊这种类型的故事大部分受众居然都是未成年女性,中学女生居大头!

而更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国内很多漫画平台的数据显示,越是年纪小的读者,越喜欢这类“强制爱”文学。

……

这个,咱们国家改革开放都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还要给小姑娘们看这种东西?从小培养她们奴性思想从根本上杜绝“男女平权”意识的萌发??

……

这里其实还是想说,可能还是有作者水平高低的问题。匪大的《东宫》也是一个渣男虐女主的故事,但即便李承鄞又帅又有权有势又宠妻,这部的书粉们也是几乎一致支持女主“家国大义面前不要爱情”的决定。就,三观正的作者,粉丝们的三观也一样很正!


……

补了个后续


P的后续!她又没道歉还骂我是【发情期的泰迪】和【青春期荷尔蒙失控少女】以及【更年期大妈】

具体的大家有兴趣可以移步那位太太评论区吧,老热闹了。

以及很好奇现在【受害者有罪论】已经这么深入人心,被骂了去声讨,怎么还得跪着声讨?

她觉得自己没恶意就可以喷脏话,却理直气壮质疑我“语气态度不好”,哎,我也没恶意耶,我平时说话就这么直呀~


但是连自己【父母】都能比作【舔狗】的人咱确实泼皮不过……咱怂,咱要脸。


以及看她头像还是贱虫。

我很好奇在她眼里死侍和小虫谁是“舔狗”?谁“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57)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