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邪照

只是个给漫画产同人的漫画读者。

【人人都爱格雷森】细数那些年爱过大哥的人们~(女子组)

(卖安利啦~便宜卖啦~~)


顺便祝520快乐o(*≧▽≦)ツ


其实我就是好奇喜欢过大哥的人

究竟是男人多,还是女人多<( ̄︶ ̄)>


本篇是女子组男子组戳这里


究竟DC宇宙里有多少妹子拜倒在大少的美臀之下?

==========================



No.1 芭芭拉·戈登(蝙蝠女,神谕)


芭姐当然是第一名
毕竟是辣么多年的模范情侣


以及我觉得我必须贴一下古早漫里的迪基和芭姐(拿话筒的貌似是大超)

虽然N52之后就被拆了QAQ



No.2  柯莉安妲(星火)


也是仅次于芭姐的大少著名CP
灰常纯情的外星公主
……
很值得一提的是,
柯莉大概是大少的BGCP里最不像老爷的一个


别紧张,这是大少蝙



No.3 海伦娜(女猎)


不管是重启前的海伦娜
还是重启后的黑人海伦娜
她都会爱上迪基




No.4 Cheyenne
这个不知道国内译名是啥。总之也是个红发美女。还有超能力的!
(而且是在大哥向芭姐亮钻戒求婚之后,的一年以后,突然就勾搭上的美女)
并且,貌似这是官方性转夜翼的缘起哟




No.5 狼蛛女


……我造不少人不喜欢她
我也造很多人觉得她是黑历史
但是,毕竟这是个能从芭姐那里抢走迪基的人(芭姐可是能从老爷那里抢走迪基的人!)(……但是最终老爷还是从这妹子手里抢回了迪基23333一个电话就把迪基从婚姻登记所勾搭走了)


毕竟这也是差点就把迪基骗去领证的人!!!!!!


同时,她代替迪基杀死了巨汉,代替迪基承担了杀人的罪孽
这也算是保护了迪基,使迪基免于陷入【蝙蝠侠与小丑】的无尽诅咒之中。





No.6 卡拉(超级少女)


这个虽然不是女友
但却是大少女粉丝团中很重头的一位(毕竟是超人家的嘛~)


完全就是女痴汉的状态233333






No.7 Lori Elton


好像也没有国内译名
据说是大哥历史上第一位正牌女友!!


不过芭姐居然当着人家女友的面亲迪基233333(下图金发为罗瑞,红发为芭姐)


(你萌告诉我!!觉得古早漫迪基吼吼看的不是我一个人!!)



No.8 艾米丽


这可不仅是个女友
而且是个和大少领过证的人!!(虽然结婚证被大哥交给唐娜销毁了,婚姻无效)




No.9 马戏团双胞胎


反派
大少痴汉双胞胎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大少去哪个刊,她们就跟去哪个刊!

(看过《绿箭与黑金丝雀婚礼特刊》的应该知道,大少也参加他们婚礼了。。。于是这两只专门跑去找大少233)






No.10 女房东克兰西


这个是正经交往过的女友
虽然后来还是成了闺蜜。。。。


不过这个女房东在《夜翼》V2出现场次特别高
甚至后来大哥去纽约发展都能半路遇到她





No.11 唐娜·特洛伊


泰坦五人组成员之一
又是一个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妹子。。。。


事实上就国内能找到的资源来说,
迪基和唐娜是否谈过恋爱?这个问题真心存疑

但是!
据 提摩西·名侦探·德雷克 爆料,唐娜是真有!


(《夜翼》V2 #25)


在《夜翼》V2年刊1,迪基与艾米丽的婚礼上,唐娜也是带着醋意狠狠怼了一口新娘子

(而事实上我很认真滴觉得唐娜当时作为泰坦领导,带着五元老去迪基婚礼,纯粹是去砸场的:几个人反复念叨着“牧师甚至都没有爆炸”;沃利一来就满屋子觅食,还直接把伴郎提宝挤下去自己来当迪基的伴郎;肉伊抱着莉安勾搭伴娘;场面一度很失控233333)

(下图:连阿福的白眼,都阻止不了沃利小天使带着一脸虔诚的信仰之光,满屋子扫荡食物)



以及,在《夜翼》V2 #10 
一次迪基被稻草人恐惧毒气攻击之后产生的幻境里
唐娜居然是迪基的老婆!!
还有一对儿女!!


这段简直是官方爸爸放飞自我!
迪基是穷困潦倒屌丝上班族,
布鲁斯是有钱的隔壁邻居,刚买了新跑车给他老婆赛琳娜韦恩!!!!
迪克是某公司小白领,上司是死亡天使尚宝罗(噗!!),整天给他穿小鞋!!
而公司老总是丑爷!!!


这就算了
老婆唐娜还出轨了!!
出轨对象居然是肉伊!!!!


乱~~交泰坦名不虚传..( _ _)ノ|壁


加上迪克和唐娜真的铁到不行,唐娜甚至说过“就算是地狱我也和你一起去”的话。
总觉得这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猫腻。。。



No.12  拉亚·维斯特里


N52后强行添加的大少青梅竹马。。。。
不评价。。。



No.13 索尼娅·祖可


托尼·祖可的女儿
……仇人的女儿
所以完全不能理解N52的脑回路

迪基你跟夺去你双亲的人的女儿暧昧个什么劲??


相比之下还是重启前处理得好些
大少蝙一直和索尼娅保持着安全距离,也不回应她的调戏,特别理智。



No.14 特工学院女痴汉四人组


。。。又是团体型女痴汉。。。。
虽然她们没把给办了
但是。。。自她们以后,大少的PP也有了昵称!



No.15    8号特工


。。。。大少当特工才第三话,就被这妹子给办了。。。。
虽然我觉得他俩根本没有爱。。。。
虽然我觉得大少只是为了打入敌人内部(咦?)

然而毕竟是睡过迪基的女人。。。


(安全起见)


No.16 某公爵夫人


。。。。
我觉得第一眼看到我们迪基的时候,公爵夫人就沦陷了。。。






No.17 露易丝·莱恩


我造你萌绝壁没想到过会有这个人
但是谁叫当时《世界最佳拍档》刊里,老爷和大超玩身份互换玩脱了呢?

被耍得团团转的莱恩女士,盛怒之下就被我们撩妹小狂魔迪基趁虚而入,带去约会了




No.18  某珍妮


《罗宾 第一年》里迪基的同学
又是一段被蝙蝠信号灯搅黄了的恋情





No.19 某索菲亚


出自《夜翼》V2,战争游戏之后,迪基腿部受伤,自我放逐的一段时间里
寄住的黑道家庭里的女儿(15岁)
这妹子对芭姐十分醋啊~





No.20 罗丝(劫掠者、丧钟之女)


……这难道是迪克格雷森对威尔逊们的蜜汁吸引力?





No.21 小丑之女


出自《蝙蝠家族》刊,属于古早漫了
当时大哥还是罗宾,哈德逊大学在校大学生
小丑之女多次出现,扮成各种人,使用各种道具,专业揩大少的油!

跟她老爹追老爷时一个德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4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