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邪照

只是个给漫画产同人的漫画读者。

【Brucedick】葛生——不义联盟游戏结局的一点感想

………………

看到不义2大米的个人结局里……老爷居然死了QAQ


。。。。

然后满脑子都是这首出自诗经唐风的《葛生》

我知道美漫和诗经超级不搭。。。但是。。。很戳我!!


葛生蒙楚,蔹蔓于野。予美亡此,谁与独处?
葛生蒙棘,蔹蔓于域。予美亡此,谁与独息?
角枕粲兮,锦衾烂兮。予美亡此,谁与独旦?
夏之日,冬之夜。百岁之后,归于其居。
冬之夜,夏之日。百岁之后,归于其室。


大致意思就是:

我心爱的人啊,葬在了这里,葬在了这片地方,这里很快会野草丛生,很快会变得更加凄惨荒凉,甚至他入殓时华美的衣服,也总有朽烂破败的时候。

如此漫长的时间,却只有他一个人葬在这里,谁来陪伴他呢?谁来陪他度过那无尽的冬夜,和漫长的夏日呢?谁来在永寂的无尽时间中陪伴他呢?

等我死了以后,我要葬在他身边,永远陪着他!永远和他在一起!






整个不义宇宙的故事

以迪基的死开始,以老爷的死终结






终于,百岁(就是死了的意思)之后,老爷,你被葬在了哪里?






你被葬在迪基身边了嘛?









冬之夜,夏之日。百岁之后,归于其室。

等我死了,他的墓室就是我的归处。













所以米总

不管不义里你怎么熊怎么闹,

如果你还有点良心的,

请一定把你爹,葬在你哥附近……

也不枉你哥和你爹疼你一世了QAQ




好想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