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邪照

只是个给漫画产同人的漫画读者。

标题:【DCUO网游实录】夜枭利爪剧情(地球3DLC4人本Brucedick相关)

B站@rokujyosora 太太授权转载

刷不出来的点这里去B站,记得刷硬币哟~

相关游戏: DC Universe Online

简介: 11月15日DCUO网游终于出了地球3剧情!其中4人副本【犯罪系统】

内容:    主世界蝙蝠侠和超人等受地球3卢瑟的请求前往球3制服罪犯辛迪加集团,蝙蝠侠只身潜入球3哥谭警局,发现那里的戈登局长是个反派,搜查警局过程中亦发现球3的理查德·格雷森已遭遇不测,愤怒的蝙蝠侠质问戈登,戈登不敌,点亮了猫头鹰信号灯呼叫了Owlman,夜枭破窗而入,蝙蝠家同玩家一起打败夜枭后,戈登见势不妙向蝙蝠侠告饶道是夜枭杀死了Richard父母并收养了他强迫他加入犯罪集团,夜枭这时还游刃有余鄙视戈登,但戈登一句“是你害死了他!”直接让夜枭失了冷静大喊“闭嘴!”戈登趁混乱逃走后,蝙蝠侠同样不冷静地追上去想为参与害死dick而杀了戈登,被闪电现身制止。    

(录像内容完整收录4人副本全台词,已删掉中间打斗过程。副本共3个小boss,夜枭为最后一个boss。该副本的语音收集奖励共5个,集齐后获得成就名称为“Grayson的命运”,同时奖励一件家园家具——夜枭大雕像 =u=||||  语音稍后另外单开一个视频放出。)


中间老爷、咯噔、夜枭那段三人对话实在是……QA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0)
©心邪照 | Powered by LOFTER